close

請問哪家電影院有提供3D眼鏡?新竹國際戲院電影時刻表 請問哪家電影院有提供.3D眼鏡? 我想請問一下,哪家電影院有提供3D眼鏡呀?因為我之前去國x看3D電影,可是卻沒有提供3D眼鏡害我有點小失望…如果有知道的大大們,請告訴我要到哪家電影院謝謝!


不知道你住哪無法提供答案不過雖然是3D電影但也要電影院本身有播放3D電影的設備通常有3D設備的電影院在電影時刻表通常會加註此片是3D版如果在不清楚可以打去電影院詢問以免又白跑一趟
台北:西門國賓、樂聲、日新、豪華、絕色欣欣晶華、百老匯、哈拉、微風國賓、喜滿客大直美麗華、天母美麗華、信義威秀、中和國賓、三重天台桃園:歡影城、中壢威尼斯新竹:遠百、國際台中:老虎城、德安、日新、豐原嘉義:嘉年華台南:遠百、國賓、南台高雄:遠百、夢時代喜滿客、環球3D影城(以上這些戲院都可看的到 "絕命終結站4"-3D版!!)
3D電影正常都會附眼鏡吧至少我看過的都是這樣沒戴你也沒辦法看因為你看到的影像都會有殘影的感覺如果沒戴眼鏡看到的還是正常2D的影像那表示你看的應該只是數位版而已數位版並不等於3D版台北:信義威秀 喜滿客京華影城 國賓微風影城 哈拉影城國賓戲院 樂聲戲院 日新威秀 絕色影城 in89 百老匯 欣欣秀泰美麗華天母 美麗華大直 三重天台 國賓環球桃園:歡影城 星橋國際 威尼斯新竹:大遠百威秀 國際影城中興館

西門町電影院,台中電影院,台北電影院,高雄電影院,二輪片電影院,3d電影院,台南電影院,桃園電影院,電影院打工,和春電影院電影院,眼鏡,hellip,電影時刻表,電影,設備,謝謝,告訴

MP4影片|rmvb|背景音樂|票房|電影院|MP4|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009704 新竹國際戲院電影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