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騎車到神仙谷怎麼走?贈1神仙谷風景區 急!逢甲騎車到神仙谷怎麼走?贈15點 請問從台中逢甲附近騎車到苗栗南庄的神仙谷要怎麼走啊?有人說走台3線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到台3線說= =請高手教一下吧
個人意見:1.河南路→文心路→崇德路→潭子崇德路→豐原崇德路→豐原三豐路﹝台13線﹞→后里→三義→銅鑼外環→到台13線32公里處,連續彎路過去紅綠燈右轉,龜山橋前左轉﹝往堤防那邊,台6線走﹞,到紅色有造型的橋,右轉過橋,直走,往獅潭、卓蘭方向走,過錫隘隧道,接台3線。

2.逢甲路→西屯路→環中路→潭子中山路﹝台3線﹞→豐原中山路→右轉圓環東路→右轉豐勢路→沿台3線路標北上→石岡→東勢→卓蘭→大湖→到台3線116.5公里處,會與上面「1.錫隘隧道」交叉,3.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往右邊,獅潭方向走,過仙山大門,走苗124線,經仙山、蓬萊護魚步道,到南庄,不要左轉過橋﹝往市區﹞,依路標往「鹿場」方向走,過去,可以到神仙谷外停車場,4.到台116.5交叉繼續沿台3線北上,到三灣市區北邊,往「獅頭山國家風景區」方向走,走苗124線,到南庄市區,走中正路,轉民生路,過南庄橋後左轉,往「鹿場」方向走,即可到神仙谷外停車場,逢甲大學附近路線,我不清楚,是依學校網站地圖寫出參考,上面「1.錫隘隧道」路線為提供參考,3.及4.,是提供選擇,最後還是在南庄橋南邊會合,往「鹿場」方向到神仙谷,神仙谷外路況還算可以,請注意行車,下雨,或過後,建議不要前往,我是月初從苗栗騎車去的,我也是考量3.或4.,最後是走3.,因為那天神仙谷外停車場車輛太多,我就沒進去。

以上提供個人了解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了解!

及逢甲大學網站.

南庄神仙谷,神仙谷風景區,苗栗神仙谷,神仙谷怎麼去,神仙谷路況,神仙谷地址,神仙谷瀑布,神仙谷由來,神仙谷怎麼走,南莊神仙谷神仙谷,rarr,台3線,南庄,崇德路,逢甲,→豐原,個人意見,全家便利商店,圓環東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606917 神仙谷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