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兩天一夜,四天後出發,神仙谷風景區 苗栗兩天一夜,四天後出發,急~ 我想和女友去苗栗玩,以下幾個景點想去看看雪霸國家公園和神仙谷(女友喜愛大自然),但是不知道還可以加入什麼景點,煩請大家推鑑適合的景點,當然也要順路才好.從台北出發,2天1夜,行程不要太趕,只想悠閒的玩,我們開車去..住苗栗西湖渡假大飯店(聽說這飯店裡面也有很多好玩好看的,也請把這時間列入考量裡)PS:第二天早上打算在飯店附近晃晃或睡覺 ^^!!另外提供氣象參考..陰時多雲短暫雷陣雨.. **!!至於雪霸那裡若不申請登山的話還值得去嗎(觀霧)??向天湖和飛牛牧場不考慮(因為去過了).由於是端午連假去,高速公路一定大塞車,所以也可能必須把時間列入考慮..(我們早上9:00才從台北出發)以下是在網路上找的行程(但這只有一天,我是兩天一夜)..金榜採草莓→大湖草莓文化館→清安豆腐街→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看看苗栗的夜景,又該怎麼加入行程,地點在哪?在行程中是否有好吃的點或名產呢(順路的)??不知道該怎麼規劃這兩天,請幫幫忙,感恩~不好意思問題較多,15點附上,謝謝~感謝了~
你好~~~歡迎你們來苗栗~~~建議行程~去南庄老街~神仙谷~鹿場(都是大自然風景區)然後去頭屋的明德水庫~~~路上會經過獅潭可上仙山逛逛吃仙草(仙山客家仙草很有名的喔~如時間太晚~也可以第二天下午去~時間還是要看你們實際的逗留時間~)~~傍晚去明德水庫~晚上住"明湖水漾會館"就再水舞的旁邊~第二天可以逛逛明德水庫週邊~遊湖~建議租自行車~有自行車路線~也可步行~週邊景點有薰衣草森林~跟日新島(有收門票100~可以抵消費)~~水庫裡面其實也不錯喔可以坐在湖邊欣賞風景假設你大概9點起床水庫週邊都有去的話大概可以逛到下午1~2點左右~~只是假設~如時間夠在回頭去仙山也不錯喔~~這樣算是很悠閒了~~出來玩就不要趕~~上面這樣大概是二天行程~因為你們大都是逛風景區~所以景點可能比較少~~但至少不會都是走馬看花~~~你台北到苗栗~正常一個半小時~~但是遇到端午~算你二個半小時差不多~~~~到苗栗差不多12點左右~~到南庄老街逛逛順便吃個飯~~~然後出發到神仙谷~再進去一點就是鹿場~那裡也是大自然風景區~~剛好適合你們~~~一個下午應該是差不多(正常來說要深入的話可能需要一天)但是還要看水舞請一定要在5點左右出發~~PS. 端午假期水庫看水舞的人一定很多~通常假日5點會有警察管制(車流量太多會不能開車上去~只能走上去)~~但那天可能會提早管制~~所以越早到越好~~不然停車位不好找~~但你們如果去住明湖水漾會館的話~先跟他們電話聯絡~它們會幫你留車位~遇到警察管制~就跟他說你是要住明湖水漾會館的~~叫他放你們通行~~不然人多車多~~正常來說~只能出不能進~~這點要特別注意~~~至於仙山看你們要第一天去~還是第二天去~~第一天去是比較順路~~~第二天去可能就比較不趕(還是看實際逗留時間)~大致行程如下台北 >苗栗~頭份交流道下>南庄老街>神仙谷>鹿場>路過獅潭~仙山>頭屋明德水庫>入住明湖水漾會館~這樣是一天第二天~明湖水漾會館>水庫周邊景點>可以直接回台北或是回頭去仙山~~~這樣不知道你們滿意嗎~~至於你們說的雪霸國家公園我沒去過~所以沒辦法給你答案~我也沒幫你列入行程當中~~你想看苗栗夜景~~哈哈哈~~在銅鑼有個地方~三義也有~都是私人景點~在地的會去看的~並不有名~~你時間可能也不夠跑喔~水庫夜晚也是很漂亮啦~~如果真睡不著~我可以找我老婆陪你們打麻將啦........... 還有西湖度假飯店我也沒列入~~~我覺得你們可以去明湖水漾會館~那裡也很美喔~~網址如下http://www.younglake.com.tw/如果還有問題在發問~我很樂意幫你回答~~希望有幫到你忙~還有抱歉我把你一些行程刪掉了~~~有不妥再發問喔 參考資料 本身苗栗人
南庄有仗母娘豆乾菜市場的肉羹麵和一家客家泡菜電話0930884108以客為尊餐廳景點向天湖鹿谷 建議上一高在頭份交流道下往三灣約三十分鐘就可到了南庄要停車喔>>>不太肯能喔住你玩的愉快

雪霸國家公園的特色,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雪霸國家公園住宿,雪霸國家公園觀霧森林遊樂區住宿,去雪霸國家公園,雪霸國家公園在哪,雪霸國家公園民宿,雪霸國家公園怎麼去,雪霸國家公園心得,雪霸國家公園介紹雪霸國家公園,明德水庫,南庄老街,苗栗,明湖水漾會館,四天後,天一夜,兩天一夜,神仙谷,西湖渡假大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406105 神仙谷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