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萬代福影城的影音效果跟一般電影院一樣嘛?萬代福戲院 台中市萬代福影城的影音效果跟一般電影院一樣嘛? 我最近有去台中市萬代福影城看電影他們那家電影院是有分幾個廳啦*但是我走進裡面時卻發現裡面的座位不多不像一般電影院大排長龍的說真的我有點失望,請問那螢幕是否有比較小些?我感覺不出來耶*看到那座位那麼少真覺得好像是去視聽較是看影片似的,我是第一次
愛吃鬼 你好很開心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台中的二輪戲院有3家:萬代福.全球.第一廣場以網友的評論.萬代福算是3家最好的一家之前我都是去全球.最近都去萬代福因為萬代福提供了幾個看片方式很令我喜歡(如果你想知道我再補充)萬代福一票可以看2部電影(全票110元.學生票80元)當然如版大所言.廳院真的很小但它座位很新.座位間距也大以一部片40元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首輪的新光戲院.華納威秀.日新一票都要220元以少於5倍的價位而言.廳院小是必然二輪戲院是為了1.省錢的消費者 2.錯失首輪的觀眾很好的一種選擇.我希望我們也可以支持下去ps.台中的戲院目前只有萬代福播映冷門的歐洲片.對看膩商業片的觀眾有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我認為這個心意萬代福戲院給我不少感動~.~ 參考資料 貓愛萬代福
因沒去過萬代福影城,所以為狐狸貓さん做個官網補述您可以上官網,會比較有概念哦!

影城介紹、電影時刻、近期新片、活動訊息、影城交通、預售資訊。

(影城介紹區的文字連結可看到放映廳介紹、平面圖、坐位表、票價、....)萬代福影城官網 : http://www.wdful.com.tw/電影影片播放區共有五個廳 地下一樓為龍廳可坐 263 人3樓金廳可坐 261 人銀廳可坐 90 人財廳可坐 70 人寶廳可坐 219 人
官網票價服務 ◎現場購票價的標準如下:全票120元/2片隨意配 軍警票100元/2片隨配學生票(以及120公分以上兒童)100元/2片隨意配◎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其他地方大都是110公分以下,所以我們標準是很寬的)◎團體票價※ 如果是安親班及幼稚園小朋友觀賞1部電影40元,2部60元,老師免費◎vip點數卡另外還有vip點數卡 一卡1000元30點,2輪一次扣1點,獨家首輪扣4點平均看一部電影只要33元,超便宜超划算!(使用期限一年)※ 三五好友或家庭可用VIP點數卡最划算!!◎「隨意配」太長了請自行官網觀看。

票價和狸貓さん說的有點出入萬代福一票可以看2部電影(全票110元.學生票80元)
Dear bible感謝你幫我補充..呵 因為我都在戲院旁的一家超商先買優惠票一張票就是80元(不分全票或學生票)都可以去挑2部片看長期在超商買票的結果所以沒有去注意戲院售票處的票價我是以我去時看到票價的印象提供版大因為最近我才去看了007&嫌疑犯一樣是買了80元的票價所以說現場的票價已經提高我可能每次去都沒注意只忙著在一旁的超商買完票劃完位子就直奔戲院專心看戲最近一定會再去看電影我再仔細端詳 ~!~ 可愛的貓上
上台中就會去萬代福不錯啊~雖都是二輪片但物超所值....價錢真的便宜

台中萬代福影城,萬代福影城時刻表,萬代福影城票價,萬代福影城優惠票,萬代福影城地址,萬代福影城在哪,萬代福影城二輪片,萬代福影城怎麼去,萬代福影城價錢,萬代福影城買票萬代福影城,台中市,電影院,台中,二輪戲院,如果你想知道,華納威秀.,戲院,座位,第一廣場

香港|拍攝地點|日本|港片|鬼片|音樂|戲院|殭屍|恐怖|片名|小說|台詞|動畫|配音|電影院|影片|台灣|韓國|泰國|上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100148 萬代福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