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完能香香一整天的沐浴乳跟身體乳液最好有美白功用張香香 弄完能香香一整天的沐浴乳跟身體乳液(最好有美白功用) 有沒有能持續香很久的沐浴乳跟身體乳液(能美白又香最好)最好是能香到隔天個大半天那種香味最好是能誘惑到我男人的那種因為我用的乳液他都聞不出有什麼味道我希望整個人能香香香香香香香香到隔天還在香香香香香(不要香的很刺鼻)
我跟你說你找對人了我現在擦的是美體小鋪的白麝香乳液如果你的香味沒維持一天那就是你剛剛去洗澡把它洗掉了而且它的香讓男生問我是不是噴香水可是我是擦乳液喔而且之後他還跟我要一點點試擦試聞很猛吧女生就更不用說了我的同事超多人買的還一次買到拿到一張貴賓卡勒<好像不用錢一樣>真是讓我傻眼你只要早晚擦保證香到衣服上都有殘留我買一罐省省擦就擦很久啦不過很貴8百多的樣子~自己斟酌要不要買吧 參考資料 買過最貴乳液的自己
CANUS山羊乳液ㄊ有分有香味(紅蓋)跟無味(綠蓋)ㄉ可以去百貨公司的專櫃找看看ㄊ會讓你試擦
我個人超推薦瑪迪芙的玫瑰愛系列,它有洗髮精、沐浴乳和乳液,洗完會香整天,你如果洗完去睡覺,隔天早上連綿被都會香香的,我現在的男友就是被我用這個味道吸引過來的^^建議你去試試看哦~
其實ㄝ可以買好一點滴精油喔 尤其是玫瑰+伊蘭+檀香它的味道最持久~~~ 或者比較跳耀的味道+佛手柑...等 可以做自己的調香師喲!!!
我贊同美體小舖的白麝香乳液!!我也是愛好者...哈哈..雖然價位不可愛..但用了它之後..真是覺得香極了..而且很討人喜歡的香..不刺鼻..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愛的味道!!所以試了其他便宜的乳液..還是只好投降的又回去買它!!

沐浴乳 英文,抗痘沐浴乳,澎澎沐浴乳,嬰兒沐浴乳,沐浴乳推薦,美白沐浴乳,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沐浴乳洗頭,嬌生沐浴乳,海馬沐浴乳沐浴乳,香香,身體乳液,最好,身體,卡勒<,功用,我希望,美體小鋪,美白

手汗|雷射|腿毛|乳液|身體|抽脂|硬皮|耳洞|刺青|除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613693 張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