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東海夜市附近有停車場?東海夜市 請問東海夜市附近有停車場? 公營或私人的都可以..還是路邊有就有很多停車格還是停付近的榮總ㄋ?榮總因該有停車場吧..
你好!

有關於東海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以下的資訊提供你參考。

1.公有停車場是沒有,不過有私人的停車場(東海停車場),它位在新興路上,你如從東園巷進去,然後右轉新興路,約在全家便利對面。

2.其它的你就要在台中港路上找了,路旁皆有停車格,只是不太安全,又遠一點的就要停在榮總了,榮總先找榮總內各道路是否有停車位,如果沒有再到停車場,不過假日時也是要排很久,再來就是榮總急診室前(東大路),斜對面亦有私人停車場(大東海停車場),那也蠻方便的,只是要步行到東海夜市就有一小段路程了。

以上的資訊提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有啊,不過要找吧我跟我一群同事去那邊逛過街(頗大一圈)他就有其他在東海讀過書的同事告訴他停車場位置)所以...自己找吧~我也不知道在哪有,只知道隔1~2街外有停車場
我用完了回答的額度了,所以來這裡給點(意見)!

Jaff 大的建議不錯,榮總的停車場太遠了!

若有去藝術街ok便利店後面也有私人停車場!

我的建議是找個有東海校友証的友人帶你去,開進東海停在相思林下方的圖書館旁,再徒步上去,我就是這樣!

不過最近証借人了,一位朋友母親在榮總住院,長時間停榮總也是一筆消費,助人為快樂之本!

希望她老人家早日康復!


忘了!

還可找東海畢業的校友,若沒校友証的可帶畢業證書,假日也是可以開車近校園的!

聽說畢業後幾借學校就不再發校友證了,現在新辦的校友証都是要花錢買的!

或是辦一張玉山銀東海大學認同卡持卡假日也可開車入校園!


東海夜市好吃的,東海夜市美食,東海夜市地圖,台中東海夜市,東海夜市地址,東海夜市停車,東海夜市住宿,如何去東海夜市,東海夜市小吃,東海夜市怎麼去東海夜市,榮總,停車場,東海,台中港路,新興路,東園巷,私人,大東海,全家

國道|終點|罰單|測速照相|駕訓班|闖紅燈|測速|高速公路|計程車|考機車駕照|超速|機場|車站|道路|時間|停車|違規|紅單|公車路線|監理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208090 東海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