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元休閒農場值得去嗎?分享一下好嗎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南元休閒農場值得去嗎?分享一下好嗎 這幾天全家要出遊(二大一小)想去南元休閒農場那裡好玩嗎?房間如何?如果不怎麼樣我就要住外面ㄉ飯店畢竟看網路上ㄉ都不準.都是照ㄉ超美去到才後悔
我們住過四人房(倆間)面湖的小木屋房裏很寬闊 還有小陽台 房門外是一大片的綠地 還有一池小水塘可以在那玩飛盤、打(丟)球、放風箏、追逐......(自己多準備些大小玩具)農場內很廣闊 除了住宿區外 還有烤肉區 花園(有桂花樹迷宮喔) 鳥園......還有餵雞(記得自己準備麵包餅乾之類的)我家的幼兒是玩的滿開心的啦並且還提供騎腳踏車遊園、遊湖喔所以大人們也玩的很開心值得推薦一遊的地方 參考資料 me
我是北部人南元我去過雖然我沒住過但有參觀過房間感覺還不錯可以給80分.農場內休閒設施很多還不錯玩.還有小小的動物園小朋友可以去觀賞.還有烤肉露營區.個人覺得還值得去玩..

台南南元休閒農場,南元休閒農場門票,南元休閒農場住宿,南元休閒農場好玩嗎,南元休閒農場相片,南元休閒農場評價,南元休閒農場工作,南元休閒農場心得,南元休閒農場附近住宿,南元休閒農場怎麼去南元休閒農場,南元休閒農場 ,值得,農場,全家,騎腳踏車,一大片,桂花樹,放風箏,住外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201068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