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夜市那邊好逛嗎??要怎麼去呢??公館夜市 公館夜市那邊好逛嗎??要怎麼去呢?? 請問一下~~公館夜市那邊好逛ㄇ??要怎麼去ㄋ??我指的好不好逛,是有沒有在賣服飾的??(女生的衣服)粉多間在賣ㄇ??便宜ㄇ??賣吃的多??還是賣服飾的多??想去買衣服,不知好不好逛??因為不熟悉那邊,所以不知那裡好不好??我住新莊,可以跟我說坐捷運有到ㄇ??我可以坐公車在轉捷運!

坐到哪一站??幾號出口出來ㄋ??出來後就到達公館夜市了ㄇ??還是要再走一下??請實際去過的人說一下ㄛ...也可介紹一下,但是不要直接給我夜市通的網址
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新店線的公館站~走1號出口就到了(4號也行..但比較邊緣)整個公館夜市大概就是由:羅斯福路(捷運站出來那邊)、汀州路和東南亞戲院一帶組成的!!就規模而言...沒有士林夜市和饒河街夜市那麼大....賣服飾的店算蠻多的!!(大多在由1號出口出來往水源市場方向走)不過往反方向走也有一些店家嚕...吃的方面主要以:大學口東南亞戲院附近最多...不過如果要配合逛街方向的話...建議選擇東南亞戲院方向...(附近也有賣衣服)他在水源市場在過去的兩條街附近的巷子裡....好不好逛要看個人耶....因為我就住在這裡...所以覺得還好耶~(有可能是因為幾乎天天逛)不過就附近而言應該還蠻不錯的~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用啦 ^^ 參考資料 自己
捷運坐到公館站,水源市場出口。

往左往又都可以逛!

有賣很多衣服阿,價錢都差不多吧,和士林夜市岔不多。

吃的方面,你想吃的是小吃嗎?巷子裡比較多。

很好逛啦,ㄏㄏ,我從小逛到大!


公館夜市居多在賣比較年輕的服裝及鞋子所以要是以買服裝及鞋子你就不能錯過來公館的機會喔!你可以先搭乘公車轉淡水線的捷運公館站一號或者四號出口一號出口往左邊走就惠看到許多的服裝店及鞋子墊走到東南亞夜市的那條巷子也有賣許多的小吃,像常常有電視節目介紹的豬血糕啦!或者要一次超多人才吃的玩的冰還有滷味等都在這條巷子要是往四號出口的話,比較多吃的東西喔!像泰式料理呀或者咖啡廳那裏都有很多喔!汀洲路上更是賣了許多的知名品牌的球鞋喔!

也有許多的麻辣火鍋店要是想看個電影~也有東南亞戲院及百老匯戲院喔!


公館夜市好吃的,公館夜市怎麼去,公館夜市在哪,公館夜市美食,公館夜市地圖,公館夜市 捷運,苗栗公館夜市,台北公館夜市,公館夜市小吃,公館夜市地址公館夜市,東南亞戲院,捷運,饒河街夜市,士林夜市,羅斯福路,汀州路,公館站,水源市場,新莊

評價|便宜|郵購|購物中心|專賣店|網路購物|購物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113870 公館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