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在玩耍時被欺負對方父母不管該如何處理?玩耍 孩子在玩耍時被欺負對方父母不管~該如何處理? 我女兒月底滿2歲了~我跟先生雖然是混過的但對孩子教育卻非常嚴格..她不管跟任何年齡孩子玩常是被推的那方~可惡的是對方父母也在現場..有時我會氣到直接跟那孩子說:再推一次試試看或我會說你怎麼可以欺負別人?口氣不好但也儘此而已..我女兒從不曾回推對方或打對方過..我很肯定因為我會一直在玩耍的現場陪她...請問各位父母會如何處理這樣的情形呢?我有時覺得去兇別人的孩子不太對因為是父母教育不良但當下不制止也許會發生受傷事件!!><
其實小孩子一起玩耍都會有這種事發生..但我們又不能兇對方的小孩..只好我們自己多注意自己的寶貝..或避免再與他們一起玩..除非你跟對方小孩.小孩的父母親是認識的那就可以與他們聊聊..一定要避免你們做出混混的行為被小孩看見..小孩被欺負心理一定不高興..但是我們要跟自己的寶貝說:沒關係對方的小孩不懂事..你最乖..我們去旁邊玩..或是他們在玩耍時..你就得不時跟在旁邊這樣不乖的小孩就比較不會欺負她ㄌ..
您好,我是讀幼教系的幼兒有時候推對方或許不是他故意的,媽媽你可以先冷靜下來,問問看對方的小朋友為什麼要堆妳女兒,或許他有什麼原因,得先問清楚再做處理唷!如果他有做錯得立即跟他說"不可以!這樣沒有禮貌喔"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也得要立即跟女兒說明這樣是不可以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兒子女兒受傷當然是都會生氣且覺得這樣不行可是其他小朋友幼稚園年紀也還小不太懂得是非對錯,所以常常會這個樣子,如果太兇"再推一次試試看",其實是會讓對方家長的小朋友嚇到且可能會不敢跟你家的小朋友做朋友的唷!相信媽媽您是很希望自己的女兒變成很棒很棒的小朋友,但太過嚴謹有時可能會給幼兒壓力唷!教育以民主化的方式是最好的,平常多跟幼兒溝通陪陪孩子才是親子之間最重要的喔!加油:)
幼兒階段的小朋友都軟軟的若是彼此推撞拉扯應該是不會受傷我覺得要看情況如果是惡質的推打我才會出口制止對方的小孩但若偶發性一兩次不小心的推扯玩就是要開心不是嗎?有個媽媽像個糾察隊一樣在一旁抓犯人孩子會玩的開心嗎?

追風箏的孩子,傻孩子,六個孩子,陌生的孩子,天堂來的孩子,傻孩子歌詞,孩子們的戰爭,孩子 台語,追風箏的孩子心得,跑吧孩子孩子,父母,試試看,女兒,小孩,教育,父母親,沒關係,年齡,現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108250 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