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我想去泰國找朋友玩耍(1)玩耍 《評論》我想去泰國找朋友玩耍(15點) 其實泰國三星級左右的飯店相當多,價位大約在2000元上下,一般來說泰國的飯店都算安全但價錢差不多就是這樣,五年前我第一次去泰國也以為那裡會很落後,去了才發現還好,尤其是曼谷更是一個大都市一點都不落後,但是曼谷的交通相當的差,有一次我和朋友要去唐人街吃晚飯,半小時的車程開了2個小時才到,所以你如果不會說英文,就一定要住在朋友家附近的飯店,不然會合很費時,你也會浪費相當多時間等他我怕你會餓死,最好能住朋友家,可以讓你省很多交通時間及電話錢。

如果你會英文有冒險精神那你就住在趴碰〈曼谷的鬧區.那一代很有得逛.夜市裡有一家賣曼谷包的店〉附近〈腳程10分鐘以內〉的飯店,台灣旅行社就能訂了,直接跟旅行社的人說趴碰附近即可,而且住那不怕沒得吃。

我去過泰國十幾次了,主要都吃路邊攤較多,衛生方面我覺得還可以,有時候會去百貨公司吃美食街,但是消費至少多3倍,路邊一碗麵才25銖、一個豬腳飯才30銖,我喜歡東吃吃西吃吃,我很容易腸胃炎,但還好在那都沒發生過。

交通方面近距離可以坐計程車,還算不貴,在曼谷可以搭捷運去一些地方,但是捷運不長,能去的地方有限,你應該先上網找各大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把你有興趣的記下來,例如:玉佛寺.夜遊湄南河〈含晚餐的行程〉,在請你朋友幫你規劃一下。

台灣淡季是3.9.11月,像最近促銷票就很多。

我對葩它芽比較熟,因為在那裡我的交通方式是騎摩托車,所已有什麼店家都較記得,你如果要去葩它芽可以利用星期一~星期五,因為曼谷交通星期六日才順暢,在那裡你可以租摩托車因為那裡主要道路是平行的,如果你要去我可以再跟你多做說明。

我很想幫忙但曼谷因為我不是很熟,因為我都搭計程車,抱歉,能提供的資料有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31301103 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