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公館夜市、頂好商圈,哪裡好逛!逛的久公館夜市 通化、公館夜市、頂好商圈,哪裡好逛!

逛的久 我想逛街! 我是年輕女生我沒去過公館夜市、師大夜市、頂好商圈請問,這三個地方大嗎?逛的久嗎? (三個地方請各別回答,我希望大一點能逛久一點頂好商圈物價都偏高嗎?服飾之類的 公館只有晚上夜市熱鬧嗎? 下午有可以逛的嗎?因為我有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我想要在通化夜市、士林夜市、公館夜市、頂好商圈 四個地方挑兩個地方去,我只去過士林夜市,所以來問一下。

(我搭大眾交通運輸其它還有師大夜市、樂華夜市等等,特別推薦也可說一下。

不好意思,我的點數很少,所以給的少,可是,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我回答一下,非常感謝!! : )
公館下午就很有得逛了, 延著汀州路一帶很多有趣的店家可以逛, 差不多下午2或3點開始在公館逛, 再接續師大路夜市邊吃邊逛, 搞到晚上10點沒問題.樂華夜市只有晚上熱鬧, 如果以晚上7點開始逛, 邊吃邊逛到12點沒問題.吃的就很難推薦, 因為不知您的喜好, 所以還是現場去邊看邊找, 中意的就坐下來, 人排的多的都不會差啦! 參考資料 到處吃的me
公館夜市[公館捷運站]、師大夜市[台電大樓捷運站]離蠻近的,動線比較適合一起逛喔~~兩邊吃的都不少,先逛哪邊好像都不錯~有機會到通化夜市也順道來本店逛逛喔,就在六張犁捷運站旁基隆路上~^^
汀州路上~客家尤魚羹、龍潭豆花、,東南亞戲院後巷~蚵仔豬肝麵都不錯吃!


公館夜市好吃的,公館夜市怎麼去,公館夜市在哪,公館夜市美食,公館夜市地圖,公館夜市 捷運,苗栗公館夜市,台北公館夜市,公館夜市小吃,公館夜市地址公館夜市,頂好商圈,師大夜市,公館,樂華夜市,通化夜市,過士林夜市,士林夜市,夜市,通化

市立美術館|郵政博物館|傀儡戲|雪霸國家公園|頭城搶孤|中正紀念堂|歷史博物館|陽明山國家公園|紅樹林|龍山寺|矮靈祭|薰衣草森林|故宮博物院|鶯歌|林家花園|基隆廟口|龜山島|宜蘭四寶|南方澳|童玩節|三峽|礁溪溫泉|地熱|國父紀念館|客家擂茶|北埔老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200846 公館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