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旅館入住時間??假日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入住時間??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一般汽車旅館入住時間都是何時?之前詢問一間知名汽車旅館假日住宿是要十一點CHECK IN是所有的汽車旅館都是這個時間嗎?還是每間都不一樣呢?十二小時制和二十四小時制差在那裡呢?現在都是十二小時制嗎?還是有汽車旅館也是二十四小時制呢?
這樣回答你好了一般平日: 中午12點後可入住到隔日中午…凌晨到中午入住以12小時計算 也就是說中午到凌晨入住退房都是隔日中午12點越早進去住越久; 凌晨到中午進去就沒差了 都12小時例 假 日: 依各汽車旅館之規定 生意越好設備越新/頂級 的假日入住時間越晚(高姿態)變 通 法: 有些汽車旅館假日生意好規定不能太早收住宿客(會少賺休息客的錢)你若不差一個休息的錢,可以先跟店家溝通比如11點才收住宿,你8點就要入住,多付他一個休息(3H)的錢,跟他喬說你們沒少賺,房間還少整理一次,備品少補一次呢。

澳 客 法: 可以先以休息混進去,等時間到說要改住宿,好一點的摩鐵(MOTEL)會接受再收你住宿-休息的差價,通常他們會很官方的回答你「不好意思,這間房間後面有人訂房了(唬人的)」,你可以跟他說我進來的時候你又沒先講,不管有沒有講你也可以說我現在人不舒服無法開/騎車,出去出事你要負責嗎,叫你們老闆來跟我講… 通常都會息事寧人算了,頂多你耳根子癢。

當然還有其他許多招,為免摩鐵業者困擾就此打住了。


1.每家汽車旅館入住時間不一定要詢問店家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入住2.12小時和24小時有何不同,我本身也是在汽車旅館工作,像我的公司 禮拜一到五和禮拜日可以中午12點就可以入住,住到隔天中午12點, 要是12小時每家進房時間不一定還是要問,我公司是以凌晨12點過後 到中午12點以前住宿12小時,例如:凌晨1點進房就是當天13:00退房
假日住宿 下午3點後進住其他時間時間約是下午兩點前可助會因地區熱門與否 或假日休息者多都會延後房客進住時間汽車賓館旅館是以休息過客為主原因無他 過客休息會比住宿者好賺 住宿都以12小時制
http://wayne530992.pixnet.net/blog頂級高尚的villa度假中心可供你參考有意願住宿體驗著 可來電洽詢訂房 謝謝
候選人4 回答真的是讓人生氣,你沒做過汽車旅館的櫃檯哪知道汽車旅館唬人我本身在汽車旅館作工作,有說有人訂房就是有人訂房你這樣作以後汽車旅館會把你列為拒收的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時間,小時,摩鐵,MOTEL,住宿,休息,耳根子,高姿態,CHECK IN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2506971 假日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