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旁汽車旅館假日汽車旅館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旁汽車旅館 請問台南花園夜市旁的汽車旅館有很多間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有哪幾間比較好ㄉ.我想休息.價格勒??謝謝
你好,湖水岸離花園夜市有段距離;而且休息價格700元起哦!

事實上在花園夜市附近,就有幾家不錯的汽車旅館,走路就可到花園夜市了!

距花園夜市最近的有兩家,一家是綠驛,另一則是激點!

綠驛感覺較溫馨,而激點則是標榜主題式的汽車旅館,另外離花園夜市步行十分鐘之內可達的還有和緯及假日;和緯也是有主題風格,但其風格是以各國為主題,這與激點帶有角色扮演的主題不同;而假日則是較新的汽車旅館,裝設較高級,價錢也較高;一般而言,休息都在七百元以下哦!

參考資訊:自己+丹丹
請問有交通工具嗎?我推薦湖水岸,那邊是我在台南看過比較新的,離花園夜市不會說很遠,但是走路還有一小段路,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就住在旁邊的綠驛MOTEL也不錯
有交通工具~大概多少勒~我是有看到激點那間怎樣勒.

台南花園夜市地圖,台南花園夜市時間,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台南花園夜市住宿,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台南花園夜市好吃,開車怎麼到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台南花園夜市在哪台南花園夜市,汽車旅館,花園夜市,花園,夜市,角色扮演,綠驛,休息,丹丹,價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305014 假日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