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灣戲院看電影的規劃與步驟彰化台灣大戲院電影時刻表 去台灣戲院看電影的規劃與步驟(20點急) 我想在9/11號 看9/10上映的惡靈古堡4陰陽界我住彰化...可是有彰化大戲院根台灣大戲院 2間聽說這部電影有3D的請問這兩間那一間可以看3D的又請問看3D的話價錢總共大概多少呢?(如果有折價卷的話)那又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呢?規劃?簡單又快速又正常不拖泥帶水的步驟與流程...請跟我說謝謝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去看過電影...怕出差錯= =""
同鄉~(握兩間電影院都有3D~(建議台灣大戲院,水準較高!)電影票均一價,普通、數位、3D的票價都一樣。

(忘記票價...記得折價卷300元有找。

)首先,先看電影時刻表(電影院和報紙都有),選定時間後,提前半小時去買票(可能會賣完...),跟工作人員說片名和時間或場次。

台灣大戲院有分3廳(金廳、鑽石廳、銀廳)~票上有寫,時間快到時,工作人員就會開放入場,看買到的票是第幾廳第幾座位,找到位子後就等電影播放吧!
買電影票 就去那邊跟櫃台說你要看什麼就好了...!!很簡單啦 不然你就在旁邊觀察一下就好了

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彰化台灣大戲院,台灣大戲院時刻表,台灣大戲院電影時刻表,台灣大戲院票價,台灣大戲院折價券,台灣大戲院3d,台灣大戲院節目表,台灣大戲院折價卷,台灣大戲院訂票台灣大戲院,台灣,惡靈古堡4陰陽界,彰化大戲院,電影,彰化,quot,戲院,不拖泥帶水,規劃

小說|歌劇|片名|配角|影片|豆豆先生|音樂|片尾曲|巴黎|劇情|愛情|上映|人物|哈利波特|配音|洋片|西洋|英國|外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000398 彰化台灣大戲院電影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