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陽明戲院電影時刻表陽明戲院電影時刻表 士林陽明戲院電影時刻表 請問一下喔**"我和朋友2/2想去看電影背後靈或瘋狂理髮師其中一部**有沒有人有它放映的時刻表?或者推薦一下Ⲋⱇⲋ哪一部好看
這有電影時課表噢!

http://movie.msn.com.tw/cinema_content.asp?id=238「背後靈」我以前看過,我常看韓國鬼片,所以覺得結局有點無聊(我已經猜到),因為韓國鬼片有一套既定的模式,不過對於不常看韓國鬼片的朋友來說,應該會覺得蠻特別的。

「瘋狂理髮師」我還沒去看,不過應該算是歌舞劇,有時會穿插唱念,畫面風格蠻特別的。

網路上之前還討論過這是英國的真人真事,增添不少驚嚇樂趣。

還是要看您的喜好啦,有錢有閒的話,最好兩部都看啊!

參考資料 自己
剛好這幾天我兩部都去看了瘋狂理髮師裡面沒什麼內容跟劇情就是一直在殺人 而且手法都一樣邊唱歌邊殺人 = = 還滿無聊的一剛開始還會想睡覺.....不過中間會開始很噁心 所以就醒了哈哈他就是殺人 然後很噁心 一直濺血最後結局超爛 就是男女主角都死了他老婆還是他殺死的 然後他是被一個小男孩殺死的殺完他之後小男孩就走了 然後故事就突然結束了= =背後靈比較好看 而且比較有驚嚇片段!是在說一個女學生的家族 有一個詛咒不過到頭來好像不是詛咒的問題但是感覺有一部分是(要自己去看才懂!)而且女學生他的醫生男朋友很帥 哈哈結果最後她男朋友殺了他全家 因為以前一些因素所以會跟女學生再一起的原因意圖不軌裡面有一個神秘轉學生應該也就是片名的背後靈由朴基雄所飾演的 比那個醫生男朋友還帥喔! 不過有點陰森= =他這部片結論應該是說 不要相信朋友 家人 周圍的人 包刮自己因為最後神志好像都會變的不清 自己殺了親人或是別人想殺你 可是好像都是自己幻想 事實上別人沒有想殺你就是自己神志有點問題了= =唉唷 看你自己囉!

士林陽明戲院票價,士林陽明戲院評價,士林陽明戲院時刻表,士林陽明戲院怎麼去,士林陽明戲院價錢,士林陽明戲院好嗎,士林陽明戲院電影票價,士林陽明戲院在哪,士林陽明戲院電影時刻表,士林陽明戲院設備士林陽明戲院,瘋狂理髮師,背後靈,時刻表,鬼片,電影時課表,韓國,電影,msn,quot

恐怖片|台詞|歌詞|劇情|背景|迪士尼|吸血鬼|洋片|音樂|科幻|歌曲|小說|片名|插曲|配音|歌舞|DVD|上映|超人|影片|電影院|配樂|哈利波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3007897 陽明戲院電影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