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請問大家對撞球好手吳珈慶出走的看法?吳珈慶 《評論》請問大家對撞球好手吳珈慶出走的看法? 我很難過!王貞治受到日本教育在日本發展最後功成名就,卻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吳珈慶在台灣出生,利用台灣的資源(每年的職業賽磨練),拿國家的獎金(國光獎金)今天翅膀硬了卻代表新加坡去打球!入籍新加坡!職業選手選擇高獎金的地方發展無可厚非!但是如果為了獎金連自己的祖國都要放棄~我覺得不值得讚許!王建民去美國打球當台灣之光有放棄台灣籍嗎???台灣人口少市場小在台灣發展職業運動很難有跟國外一樣的高收入,這是先天受限,技術好的運動員去國外發展我一定給於祝福,但是如果是連國籍都可以放棄的運動員,不值得鼓勵反而應該譴責!說坦白一點!沒有台灣這麼好的撞球環境,吳珈慶可以成名那麼快嗎???????沒有趙豐邦楊清順還有職撞協會等人之前的努力,台灣的撞球環境會那麼好嗎???我看到的是很多韓國大陸日本的選手選擇來台灣發展,因為她們國家根本沒有那種環境,撞球運動在她們國家根本沒有台灣那麼多資源!吳珈慶想走就走吧!我欣賞你的球技卻不認同你的價值觀!給職撞協會一些掌聲!你們的努力我一直看在眼裡,請再多培養一些撞球人才,有好的環境還怕培養不出第二個世界第一嗎???加油
我覺得他要走就走吧我不想承認這種人是台灣人我也支持體協的動作沒收獎金取消排名太誇張他又不是台灣悲慘的體育培育犧牲者他是少數成功的人之一呢如果他跟郭泓志一樣被學校消耗說這種話我還沒話說因為這是台灣虧欠他但是他沒有台灣還對不錯這會不會太超過?吃台灣的資源就算了竟然還吃一吃邊吃邊看國外哪裡比較好就飛
不要再說台灣怎樣了現在台灣對他開的條件跟新加坡一樣了還執意要走的話就有點過分了
很好 我很欣賞王桑 我很喜歡看棒球 想必你可能是為政府做事的人 日本培養王桑 那王桑有那麼高成就 王桑以台灣人為榮 如果照你這樣說的話 王桑應該也是你所不齒的吧 因為王桑入籍日本籍 因為王桑所有的成就都是日本給的 既然台灣環境那麼好 為什麼有些撞球選手還要去大陸 趙豐邦去大陸 張皓平去大陸 有些去其他國家 台灣環境好壞可以努力 但是政客們的嘴臉 就是很欠扁 我完全看不出職撞有什麼努力 你可以說來聽聽嗎 如果有努力 以最近期的來說趙豐邦那時候到現在10來年也有了吧 就是越來越低落而已 而且最好職撞會培養人 我猜你應該也是體委會那邊的吧
出走好啊!

良禽擇木而棲!

台灣的體育制度本來就有嚴重的問題!

只要制度一天不改,出走的人只會更多!


沒錯 台灣以前的確很不注重體育錯的政策導致台灣到目前還沒有國球每個運動都想要經費 全世界沒有這樣的國家但如今台灣也拿出最大誠意跟新加坡一樣在她生活20幾年的地方 不看僧面也看佛面全台2000多萬人再看它 它好意思做那種行為不如叫他把以前培訓的獎金吐出來 如何?現在年輕人不懂飲水思源 只向前看說實話 3年賺1千萬的人會在乎比賽的機票錢?會在乎房貸?如果是買豪宅 我會在乎啦~就算新加坡給的條件再怎麼優渥 給的獎金也不夠付房貸好像很多人已經把政府當成搖錢樹了拿到冠軍 最大利益者是誰?政府一毛都沒賺到吧真是乞丐趕廟公搞不清楚狀況
看看王貞治吧它領過什麼獎金?但他以台灣人為榮雖然他長年在日本但是台灣人看到他卻會對他格外親切這才是受人尊重說要去新加坡工作?它都說想代表新加坡去打球了用臺灣人民的錢給他獎金結果他做這種決定大家怎麼想?
說的沒錯!!台灣人口少市場小在台灣發展職業運動很難有跟國外一樣的高收入,這是先天受限!~各方環境不同~很多時候如何一一相較??
試問,他今天成名的才再對他百般要求,王建民..等等..的明星級選手也是一樣,還沒成名之前都對人不聞不問,到了被別的國家挑選去的時候才在那哭爹喊爸~可悲阿~台灣的精英永遠的在外!原因很簡單....因為別人的條件比我們祖國還要好~!!
人家要出走才在那大作文章,人家打贏冠軍賽的時候,誰知道?!我看台灣知道的人不多,當時真的可能才知道((名模林xx,摔馬))事件,我看一個女人+一匹馬,都來的比撞球替台灣爭光還有名,試問..人家幹麻不出走?!?...對方((新加坡))可是把他當<神>在看待,我們台灣體協跟撞協有把他當<人>再看嗎?吳珈慶加油!!為自己的興趣而活為撞球而走~別離這些亂語,為體育而走!!堅信自己!
該檢討的是我們自己,為什麼?我們沒法開出一個讓我們的人,能願意留下來的原因,為什麼總是要逃避問題,為什麼總是讓政治污染了體育,為什麼都不懂的預防,為什麼不對未來正在成長的選手們加以關懷?.<為什麼看到電視,報章雜誌才知道他要出走>(ps.真的會笑死人,那個體委乾脆回家吃自己算了,人家都已經要走了才在那知道,連先前策略都沒,難怪棒球會輸會墮落)...棒球的失敗是一個開端...吳珈慶的出走只是一個序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33104039 吳珈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