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一下台中夜市擺攤台中夜市 想請問一下台中夜市擺攤 想知道台中那個夜市比較大的<<可以找誰聯絡>>台中縣也可以租金如何怎麼算我不想租半年為一期的因為我想當天去租__沒想要固定本人是賣手工琉璃飾品__想所想問各問大大我本人非常煩惱--不知道要從何問起可以幫幫我嗎^_^"
你好:我只講重點.你要注意運用喔我跑夜市20多年給你ㄉ是最好ㄉ方法.你要好好運用1.我給你幾場夜市資料.你先行去做.在作ㄉ同時在問隔壁鄰居攤販.哪邊還有夜市.星期幾.價格如何.好插位置嗎.買氣又如何2.台中市文新南五路星期6夜市.你千萬別去試.保證貴死你.普通位置1晚連電費.清潔費要7-8百-------好一點ㄉ位置1千元起跳若你嫌貴.場主會連甩都不甩你.若你還說出價-當心場主可是特定地方人士3.記住:嘴巴要甜.要提早到.大約5點-5.30以前.遇到有人就先問:哪位市場主.然後再跟場主說明來意.告知你要多大位置.賣何種產品.最後再問場地臨時租位置價格星期1.3.4 沙鹿靜宜大學旁夜市(都是學生.買氣不錯)星期5.彰化中央陸橋下.后里菜市場.中興大學前星期6.東勢鎮.彰化林森路.我告訴你ㄉ場地是必須早到.買氣很旺ㄉ.你先做ㄌ在問其他場地.其他ㄉ地方並不一定適合你ㄉ產品反正就是要問-你ㄉ產品應該都是年輕人.大學生比較偏愛--所以
豐原葫蘆墩觀光夜市(豐東路與向陽路口) 星期三,五,六,日大雅雅潭觀光夜市 星期六,日不管你擺那個夜市 不用怕 你就四點後到了某夜市然後問正在擺攤的人 要租位子找那位他們就會告訴你囉

台中夜市地點,台中夜市擺攤,台中夜市時間,台中夜市攤位,台中夜市小吃,台中夜市美食,台中夜市牛排,台中夜市租金,台中夜市住宿,台中夜市地圖台中夜市,台中,夜市,沙鹿靜宜大學,文新南五路,中興大學,彰化中央陸橋,位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503176 台中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