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哪些必玩或必吃的東西呢?士林夜市必吃 士林夜市哪些必玩或必吃的東西呢? 在士林夜市有哪些必玩或必吃的東西呢?
我覺得都會叢林的下面保齡球館撞球館很棒噢哈我常去然後吃的話載往都會叢林那方向有一家專賣仙草奶凍很好喝另外就是雞排八還有夜市最後面的水煎包店叫做士林還是上海開頭的另外就是三媽臭臭鍋囉他的選擇性很多(像我覺得起司豬排的那個很好吃)你都可以去吃看看都在尾巴那邊我覺得真的超好吃的哈至於 噢阿煎是圓環那邊的比較好吃=ⱇ="
蚵仔煎必吃~還有花枝羹!大餅包小餅!豪大雞排!
我告訴你吧士林吃的話我給的建議是:士林夜市(整條都可以吃看,青蛙下蛋必吃)還有士林那邊有一家便所(冰品館)還滿特別的必玩的話:附近有一家好樂迪,進去之後可以往地下室地下室室1個遊樂場(類似湯姆熊)在下去好像還有保齡球、撞球、甚至棒球九宮格…等等(之前去那邊玩過騎牛的還滿好玩的)。


士林夜市地圖,士林夜市怎麼去,士林夜市小吃,士林夜市美食,士林夜市住宿,士林夜市必吃,士林夜市好吃,士林夜市附近住宿,士林夜市 捷運,士林夜市擺攤士林夜市,士林,都會叢林,東西,仙草奶凍,上海,夜市,保齡球館,quot,水煎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204639 士林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