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寧夏夜市可以邊走邊吃的美味小吃?寧夏夜市 請問寧夏夜市可以邊走邊吃的美味小吃? 之前都是因為餓肚肚到寧夏夜市吃正餐每次都吃的太飽了,沒機會吃吃小吃下個星期想去專攻小吃 不曉得有什麼推薦的呢?
寧夏夜市好吃的很多~~尤其有幾家大排長龍寧夏夜市只有一條路~分成店面區和中間攤販區和國小校區前攤販蓬萊國小門口那排必吃的從民生西路一進去有一家賣沙拉船的一份40~~料多味美..旁邊攤販是賣喝的沙拉船後面還有別家~~但我都吃靠民生西路那家~再往前走有炸芋泥球很好吃(只有這一家)..建議先去排隊芋泥球再往下有間賣烤玉米的~~3支100~~也不錯吃但要排很久中間攤販區~~有間賣米苔目和米粉湯的~~我覺得它們米苔目不錯吃(在較後面)還有一間加盟的櫥窗魯味生意也很好(我沒吃過)走到後面有間土魠魚羮~也很美味店面區(就鬍鬚張那排)有間黃色招牌圓環蚵仔煎~~蠻好吃的蚵仔煎民生西路寧夏路口賴家那間也很有名~~但我覺得太油~~醬料也不優店面區有間環記麻油雞也很有名~~但我沒吃過咧 ^^吃完一堆小吃~~可以去民生西路一間叫古早味吃豆花豆花的話寧夏夜市和民生西路口也有一間叫豆花莊兩間生意都很好~~我都有吃過~~都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
在夜市對面 (民生路上轉角, 有一攤滷味, 超好吃, 要排隊. 不會太鹹, 味道真的很剛好. 還有可以吃很像銅鑼燒的日本點心, 口味很多種, 我有買過, 不錯吃.
烤香腸.滷味.基隆營養三明治.鹽酥雞.烤三明治.印度烤餅.各種現打果汁.關東煮.
芋泥..蒸餃...還有一家自製魷魚跟...
從中段進去(寧夏路平陽街口)轉角有一家東山鴨頭 好吃賣很多年了 味道很夠 他們的大腸很好吃 又不會咬不段再往內走左手有一家豆乳雞 50元小份 有點小貴 但很好吃酥脆冷掉也好吃 豆乳雞隔壁有攤甘蔗汁 他們家的甘蔗很乾淨 吃起來嘴不會破甘蔗汁很甜 是純的他們家還有賣 洛神花茶 這是我在其它夜市沒看過的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 還可消油解膩呢 (這是我有一次無意間發現的)跟一般7賣的不一樣 強力推薦~甘蔗汁對面有家塩酥雞 也是老字號他們的烤的 都很好吃哦 尤其是甜不辣 跟雞腿其它炸的就跟一般塩酥雞差不多 但烤的真的好吃接近到民生西口有一家沙拉船 也很讃 料多味美~
那家的芋頭餅喔~真的是又貴又噁心,冷.熱吃都是超油的啦!感覺像在喝沙拉油一樣,領教過一次就不敢吃了,不懂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只要你是熱愛寧夏夜市的一份子,於2010年10月1日(五)~2010年10月22日(五)活動期間,參加由「台北之胃~寧夏Yes!」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就可以獲得由台灣十大廟宇加持的御守、google紀念T、寧夏Yes!紀念T以及各種好禮(美食享用券、3C產品等)。

趕快上活動網站動動手~拿好禮!!http://www.nx-yes.tw/nexus/upload/14469/cyberlink/134611/index.html

寧夏夜市怎麼去,寧夏夜市地圖,寧夏夜市美食,寧夏夜市好吃,寧夏夜市在哪,寧夏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寧夏夜市 捷運,寧夏夜市地址,寧夏夜市停車,寧夏夜市小吃寧夏夜市,民生西路, 蓬萊國小,邊走邊吃,小吃,寧夏路口賴家,沙拉船,蚵仔煎,大排長龍,米苔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803077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