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夜市黑心攤販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黑心攤販 在寧夏夜市的華X芭樂買了一顆價格嚇死人的芭樂......這顆芭樂只是沒去籽秤完重量.那位有著內地口音的老闆娘說:$165算我$150..我買了下來...因為這價格實在是太欺騙消費者了..接著我就帶著這包已經切片沒去籽的芭樂..詢問了附近的攤販.......其實我買的這顆芭樂只要$85....( 據了解.這間華X芭樂常欺騙消費者.主要是以觀光客為主..我心想.可能我那天在恍神.在對答上..讓那位老闆娘誤以為我是關光客....)其實po這篇文章的意義.在於...大家能否幫忙找什麼管道去申訴.也希望其他的消費者別在受騙 !!!!
你這個情況好像士林夜市的烤玉米一樣,一隻要180元,當下要付錢的顧客都傻眼,又不能退,因為都烤好了,我會知道是因為這件事上媒體,現在媒體太多家,台灣就這麼小,一件新聞會一直播二、三天,所以這個可能也是一個管道。

讓大家都知道,少一些人去當冤大頭。


寧夏夜市怎麼去,寧夏夜市地圖,寧夏夜市美食,寧夏夜市好吃,寧夏夜市在哪,寧夏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寧夏夜市 捷運,寧夏夜市地址,寧夏夜市停車,寧夏夜市小吃寧夏夜市,芭樂,消費者,攤販,嚇死人,士林夜市,黑心,價格,台灣,管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2807978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