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真理附近有沒有不錯的商店麻豆戲院 麻豆真理附近有沒有不錯的商店 麻豆真理附近有沒有不錯的商店要到那唸書誰能跟我說說哪幾家商店好或不好
要哪一種的先說清楚 吃得 用的 玩的你的不錯定義是?????????????中興路麻豆戲院右轉永和豆漿斜對面再轉角一間賣鴨肉的小吃店裡面肉燥飯可是讓人在不絕口啊!!還有他的鴨肉+沾醬更是一絕!!再往下面走第二個路口右手邊還有一間手工饅頭每天顧客大排長龍就為了等那純手工製作的饅頭純手工製作咬起來十分的Q不向外面機器製的包准讓你念念不忘還有一間在巷子裡的簡餐店名字較"6年7班"老闆超好東西也很好吃強烈推薦裡面的迷迭香鴕鳥肉套餐鴕鳥肉超滑嫩的!!好吃呀>"<他們的蛋蜜汁也很好喝!!真材實料...讚啦!還有位於曾文農工旁邊的"麻布廚房"他們鍋巴飯很香喔!!尤其是三杯雞鍋巴烤飯三杯雞的味道+鍋巴飯脆脆的口感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味道呀我在麻豆唸書都常去這幾間吃所以推薦你也試試看不錯的啦^^1.助仔碗粿(它只開到中午12點)~很多人都覺得阿蘭碗粿比較有名但真正好吃的並不是在那家喔~~ 2.寧記的鴨血~它的鴨血超入味ㄉ 且只要30元而已 3.香茗飲料店(在寧記的旁邊)~鮮奶茶(但不一定買的到喔) 4.古早味麵店(在鎮道8號上. 曾文農工附近)~要加他的古早味辣椒醬 5.一點麵(我自取的啦)在麻豆農會前的路左邊第一間(下午一點過後才賣喔)便宜又好吃一碗才20元 6.脆皮雞排(農會隔壁)先嫩多汁記得不要剪唷要整塊咬 7.合歡山冰城(在麻豆國中附近)~它的鍋燒系列的都不錯~紅茶冰加冰淇淋也很好喝喔~~ 我雖讀真理 但很多家我都沒去過 今年繼續努力 參考資料 抄來的
什麼商店阿?其實只要過去生活,一下就熟了
要說是那一種吧 吃的 用的??
麻豆有一家在市場附近的肉圓也很好吃,應該是叫「老店肉圓」(招牌上寫的),是一位很和善的老闆娘和他的兒子一起賣的,有分蒸的和炸的兩種作法,蒸的皮Q肉嫩,炸的香酥,尤其炸肉圓的皮咬在嘴裡,還會喀嗤,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口感,攤位在麻豆鎮中正路和忠孝路的交叉口(麻豆郵局往市五的方向),中午11點營業到下午九點。

市場裡有許多小吃都很讚,除了助仔碗粿、老店肉圓以外,我還喜歡吃同樣在中正路上,過了老店肉圓的十字路有一家土魠魚羹,味道也很棒,魚又新鮮,值得大家品嚐。

我是麻豆的女兒!


在警察局旁的廣場那裡 有一家叫"華統"的燒臘店 他們的便當都很好吃又新鮮 尤其是烤鴨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有空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那是我住麻豆一年多來最喜歡去的一間店 裡面還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喔
一堆肖仔…該推薦的不推薦不該推薦的狂推薦你們好吃的末必人家就覺得好吃!

白癡!


覺得上面寫的店家 都有點 痾!!!不算很好吃阿 我來說說 之前在捺讀書 長吃的東西好了! 戲院旁邊進去的 小籠包 我愛喝他的 榨菜肉絲湯30元很大一碗 不太餓 光喝一碗就飽了 再來 戲院旁邊的 羊肉蓋飯 還不賴,或是麥當勞在過去的下個路口轉角的 排骨酥麵我覺得很清爽, 戲院出口轉角的大魯麵很不錯, 曾文農工對面的 無名麵店, 戲院旁的路進去 第一個小十字路口 左邊轉角的 當歸鴨 任何東西都好吃, 最後不知道要吃啥 我大概都會跑去排骨王
麻豆好喝的紅茶冰~~~~巷仔內古早味紅茶冰就在興中路158號就在上堤髮藝的前面騎樓~~有經過可以去喝看看喔!!

網拍麻豆,麻豆戲院,麻豆新樓醫院,麻豆代天府,麻豆文旦,麻豆監理站,麻豆美食,麻豆碗粿,麻豆鱷魚王,麻豆國中麻豆,中興路麻豆戲院,quot,真理,曾文農工,香茗飲料店,永和豆漿,說清楚 吃,. 曾文農工,麻豆農會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609109 麻豆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