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跨年那天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不能退房怎麼辦?皇冠假日飯店 訂了跨年那天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不能退房怎麼辦? 上個月我有在Y拍購買跨年夜的義大皇冠飯店一天價格是12050可是我男朋友劈腿我們大吵分手了打電話去飯店那邊說要退房,他說因為是旅行社代訂所以要找旅行社我打去Y拍我買的那個服務的旅行社他說 : 跨年夜那天不能退房現在我該怎麼辦?他說只能轉給別人不能退
你好~~你說的時間點通常是可以退的喔!!你可以在打電話去旅行社問一次,若說不行退訂...那你可直接告訴對方,你會打電話到消保會,請消保會幫你解決~~重點你的購買或轉帳的單子你必須有留存喔~~這是消保會的網址:http://www.cpc.gov.tw/onlineapply.asp你可以看一下喔!!希望能幫助到你喔!!
旅行社代訂通常日期還很久可以退~只是會扣手續費而以呀~不然就是轉為預付款下次使用~儲菲是保證入住~那就不能退囉~要訂房要記得找合格的旅行社會比較有保障唷^_^
套裝行程讓你放心玩 你要的景點都帶你去1高雄全覽+義大門票+旗津+瑞峰/新崛江夜市+愛河.....全程專車接送+住宿+早餐+門票 兩天一夜兩人成行 4500-2.兩天的花費三天的享受 全程專車接送高雄+墾丁+義大的最佳選擇 知識的最多最佳選擇 兩天的花費三天的享受全程專車接送+住宿+早餐+贈(三合一水上活動/海生館/浮潛任選一樣) 四人同行每人3500- 全程專車接送 各景點司機等你們要玩多久就玩多久 不加價 不耽誤時間 0919618450 輕鬆自在 只要專心玩 其他的時交給我們四人成行 每人-3500--行程隨喜隨配依你們喜歡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還那麼久哪有不能退的道理~頂多扣錢而已~打去消基會問問
不如先問要扣多少錢在那個金額內把房間賣掉我想應該會比較開心那天的房間應該很好賣!!

高雄義大皇冠飯店,義大皇冠飯店工作,義大皇冠飯店價位,義大皇冠飯店價格,義大皇冠飯店價錢,義大皇冠飯店房價,義大皇冠飯店電話,義大皇冠飯店評價,義大皇冠飯店介紹,義大皇冠飯店優惠義大皇冠飯店,旅行社,皇冠,跨年夜,天義,電話,男朋友,劈腿,飯店,消保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201130 皇冠假日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