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幫我規劃苗栗兩日行的行程嗎卓也小屋民宿 能幫我規劃苗栗兩日行的行程嗎 如題我要從台南出發元旦假期想要去苗栗玩兩天有好玩的地方跟住宿的地方嗎?我要跟家人一起去的他們說想要去泡溫泉我苗栗一點都不熟請大大幫幫我謝謝^^
苗栗二日遊行程:DAY1→鴨箱寶→(午餐)金榜麵館 or桐花村客家料理→勝興車站→札木工坊→(下午茶)綠葉方舟or青松自在→龍騰斷橋→入住民宿DAY2→客家大院→棗莊→明德水庫 →日新島之水榭樓台午餐特別推薦金榜麵店,這家麵店連在地人都推,料多又美味。

招牌是它的豬頭肉麵,一碗60元,上面有著滿滿的料,感覺都快滿出來了。

味道清甜非常好吃,是必點的一道接著來到勝興車站,感受漫步鐵道的懷舊氛圍,在舊山線火車行駛的特定時間,還可以近距離觀賞老火車之美下午茶時間您可以來龍騰斷橋旁的青松自在享用下午茶,或是到滿滿林木景觀的綠葉方舟渡過午後時光晚上要住的的民宿,有樸實的卓也小屋,也有設備高檔的喆娟夢田,或是價位平實的峯洲小木屋,都是不錯的參考來卓也小屋,雖然設施可能不如大飯店,偶爾還會飛進個小蟲及不知名的小生物,但也因為有這樣自然的環境,我們才能享受到純樸、不受汙染的空間第二天的行程以輕鬆為原則,不趕景點我們來到棗莊悠哉地享用特色客家美食,古樸的建築、可愛的園區、以紅棗入菜而聞名的棗莊,屬於苗栗公館這帶相當熱門的餐廳之一下午則到日新島欣賞如詩如畫的美麗湖光山色。

這裡是一個充滿自然生態、原始不受污染的獨立島嶼,讓我們有如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愜意

苗栗旅遊,苗栗一日遊,苗栗民宿,苗栗哪裡好玩,苗栗天空之城,苗栗油桐花,苗栗景點,苗栗溫泉,苗栗名產,苗栗好玩苗栗,元旦假期,龍騰斷橋,棗莊,勝興車站,札木工坊,桐花村客家料理,日新島,棗莊悠哉地,鴨箱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2102970 卓也小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