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能推介好吃的飯店便當嗎?兄弟大飯店 請問能推介好吃的飯店便當嗎? 因為我常要訂便當給主管吃他們很挑,想知道那些飯店的便當好吃!!經濟又實惠(大約100-200元)謝謝!!能外送的最好!!之前發問被刪除了,再問一次,謝謝!!
兄弟大飯店的便當為改善現代人過油的飲食及餐品衛生,以及提供上班族和家庭一個方便的用餐機會,由兄弟大飯店所料理的日式便當將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兄弟大飯店日式便當的特色日式料理方式,清爽不油膩,不但有益健康,而且不怕發胖。

調味及料理方式與食物的原味搭配得恰到好處,十分美味。

百元便當有三種主菜,通常由雞肉、豬肉、魚肉搭配燒、烤、滷、煮等不同料理方式,再加上配菜、青菜、日本進口的和風漬物及紫蘇梅乾,菜色豐富多變化,且營養均衡。

菊花廳綜合便當、精緻便當、豪華便當皆附當天指定湯品。

採用高品質、高成本的食材,以及來自花蓮的香Q好米,每公斤比一般食米高出約20元,口感相當好又富有自然的甜味。

五星級飯店的衛生管理,格外安全衛生。

物超所值,價格大眾化菊花百元便當:100元菊花綜合便當:200元 菊花精緻便當:300元 菊花豪華便當:500元 想要自己來買地下一樓日本料理菊花廳。

便當供應時間為平常日之中午,晚間及例假日恕無法供應。

中午便當外賣時間為11:00~13:30。

若您需要訂購晚間或例假日30個以上之便當,歡迎您於一天前預訂。

想要幫您送達在外送範圍內,預訂30個以上可提供外送服務,請於前一日預訂。

洽詢及預訂專線:2712-3456 轉菊花廳 外送範圍:東至光復北路 西至松江路 南至八德路 北至民權東路
我倒是知道有一家名叫吉得飽排骨快餐店,他們的食物新鮮!量多,一點也不怕我吃,有時還有特別的菜色!例如:豬心,魚皮,柴魚..等等!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了,要排隊!不過每當我買到便當時,吃下第一口,只覺得一切值得! 自從我在大樹鄉的裝潢工程結束後,這家店我很久沒去吃過了!還好我有留下當時訂便當的名片!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中興南路一之一號(7-11旁,近大樹派出所)若有人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優 電話:07-6510152 我只知道那家吉得飽快餐店是全大樹鄉生意最好的! 聽說!九曲堂也有一家,不過是牛肉麵店!服務不錯!但生意就沒快餐店好了!
我是專門做便當外送的店家....TVBS"食尚玩家"特別報導過....我們除了做一般上班族的外送便當外...另有針對各公司專門的會議盒餐量身訂做...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先討論....曾經做過...林口醫生的國際會議盒餐...中研院國際研討會的會議盒餐...資策會主管會議盒餐..及各公司主管的會議盒餐....如有需求..可以與我們連絡....讓我們為您量身訂做.做最好的服務閎品廚坊 TEL:02-8797-7377 胡先生

兄弟飯店便當,五星級飯店便當,高雄飯店便當,大飯店便當,飯店便當外送,福華飯店便當,台北飯店便當,國賓飯店便當,台中飯店便當,君悅飯店便當飯店便當,兄弟大飯店,便當,經濟又實惠,菊花,松江路 南,再問一次,飯店,日本,五星級飯店

火鍋店|牛排|麥當勞|西門町|燒烤|聚餐|日本料理|火鍋|飯店|素食|料理|燒烤店|美食|下午茶|自助餐|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503949 兄弟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