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民宿&旅遊小琉球民宿 小琉球民宿&旅遊 1.想要10初去小琉球玩 不曉得那時候會不會不好玩~天氣應該還可以吧?! 會不會有什麼行程會不行玩到2.民宿方面 我想要便宜~如果可以有景觀的更好.... 不知道有哪間好推薦的!! PS..有寵物可住宿的嘛?! 再考慮要不要帶我家的狗3.我想問配合民宿的套裝行程會不會比較好4.那....... 浮淺 好嘛?! 因為很多浮淺還要另外付 所以也要納入考慮!5.去到東港坐車要怎坐?!我對民宿方面比較重要!! 要有套裝行程便宜的 又很美觀跟乾淨親身體驗過的更好喔~ 請不要打廣告ㄛ!!!請各位幫忙一下喔!! ^^
昨天才從小琉球回來,我是三天兩夜,可以和你分享一些經驗。

1. 10月初的小琉球應該還蠻適合去玩的,像我八月底的這三天去,有出太陽的時候天氣超熱,尤其11點過後到下午兩點,都躲在陰涼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秋天去小琉球應該蠻舒服的,溫度也適中。

2. 民宿方面,我第一天是住月掬民宿,它走的是溫馨路線,TVBS食尚玩家也有介紹ㄛ,房間不大,很像IKEA的裝潢屋,你可上它的網站看一下。

套裝行程假日1750/人,含住宿、來回船票、機車一台(24HR)、早餐、潮間帶與夜間生態導覽。

它的潮間帶與夜間生態導覽真的很不錯,也很專業,強力推薦喔!第二天的民宿我就踢到鐵板了,訂了海X星民宿,因為看了他做的網站還不錯,可是實地去看房間當場傻眼,門板是壞的,而且毫無安全可言,而且沒有招牌,沒問人還真的不知道它是民宿。

於是打電話給老闆硬是把訂金一千塊ㄠ回來,因為不是合法民宿。

所以民宿一定要慎選喔!後來就實地去找到白龍宮民宿,就在碼頭前,它是合法的,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乾乾淨淨的,純粹用來睡覺用的,不過在碼頭旁,坐船倒是蠻方便的。

月掬生態旅遊民宿真的不錯,推薦給您。

另一天我推薦的是大海的家,它是月掬的好友,也是走溫馨路線,可惜我沒訂到。

至於可不可以帶寵物,可能要直接打電話問了。

3. 如果配合套裝行程會比較好,因為透過當地人的導覽,可以深度認識小琉球的景點與生態。

4. 浮潛就要看民宿業者有沒有納入套裝行程裡面,以我來說,浮潛是另外加價的行程,每人300元,可以看到綠蠵龜喔!所以我覺得浮潛還不錯啦!5. 不知你是要從哪裡出發,如果是坐高鐵到左營,先搭捷運至高雄車站,再坐聯營的客運(墾丁列車)到東港下車。

網路上有人說先坐捷運到小港機場再坐聯營的客運到東港比較快,但因為八八風災時雙園大橋被沖毀,目前還在重建,雙園便橋只能通行九人座小巴士或轎車,所以變成要轉兩次車才能到東港,變的很耗時間,所以還是建議到高雄車站坐客運比較方便,一班車就可到東港。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喔!以上就是我這三天的經歷與經驗,與您分享囉!
您好住宿相關問題您可以到 http://*****/3nyi 這個網站查詢看看裡面整理出全台灣各地區(包含台澎金馬等離島)的住宿資訊並附上實際價格和照片還有網友評價可以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喔
小琉球相關資訊,請到我的部落格,並請不吝指正!謝謝!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除了影像,什麼都不取!這樣美麗才能永續! 小琉球深度之旅-遊小琉球您不可不知的事http://tw.myblog.yahoo.com/niaosong-wetlandpark/article?mid=5014&prev=-1&next=10434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美好的事物,讓我們!不妨停下腳步,好好的仔細欣賞一下.... PS:請不要帶海邊的沙或貝殼回來當紀念品,不然沙灘的沙會愈來愈少,寄居蟹找不到家!!
"網路上有人說先坐捷運到小港機場再坐聯營的客運到東港比較快,但因為八八風災時雙園大橋被沖毀,目前還在重建,雙園便橋只能通行九人座小巴士或轎車,所以變成要轉兩次車才能到東港,變的很耗時間,所以還是建議到高雄車站坐客運比較方便,一班車就可到東港"恩..就我個人經驗~*轉二次車..缺點是很耗時間,但是車的班次比較多*一班車的話..因為是直達..所以時間上蠻快的..但是車的班次不多都各有好有壞..所以最好還是去了解各客運汽車發車的時間比較好~
小琉球飯店旅館地圖:http://hotel.zhupiter.com/mw/cht-p100200-0-%E5%B0%8F%E7%90%89%E7%90%83%E7%99%BD%E9%BE%8D%E5%AE%AE%E6%97%85%E9%A4%A8-%E9%A3%AF%E5%BA%97%E6%97%85%E9%A4%A8/可以直接在地圖上拖拉或切換視野尋找更多資料。


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旅遊行程,小琉球住宿,小琉球交通船,小琉球船票,小琉球一日遊,小琉球所有民宿,小琉球美食,小琉球浮潛,小琉球地圖小琉球,套裝行程,民宿,東港,IKEA,高雄車站,TVBS食尚玩家,雙園大橋,小港機場,親身體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3000889 小琉球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