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午吃到飽麻辣鍋台南食記 台南中午吃到飽麻辣鍋 台南哪裡有吃到飽的麻辣鍋....我中午要去吃的....可以給我詳細資料嗎....營業時間+消費金額....謝謝...
哈囉~大大你好我在我常用的美食網上有找到幾家不錯的餐廳推薦給你參考唷!!雖然我沒有每家都吃過但是我找的都是網友寫的經驗應該也可以提供你參考一下啦你可以直接點選店名就可以打開網友食記的網址了不是店家的官方網站啦!!麻辣風暴鴛鴦火鍋>>>台南市中西區(看地圖)寧記麻辣火鍋>>>台南市安南區(看地圖)消費價位:199元(加10%服務費)饕公麻辣燙>>>台南縣永康市(看地圖)營業時間:11:00~凌晨6:00另外,我知道這個網站有一個功能首先點選你所在的縣市在選擇你需要的關鍵字就會有許多類似的店家出現我覺得應該也蠻好用的~推薦給你試試看囉~分類排行的功能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搜尋功能打你要的關鍵字啦像是日式料理、吃吃喝喝應該都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希望有幫到你囉~

台南美食,台南夜市,台南汽車旅館,台南一日遊,台南小吃,台南住宿,台南科技大學,台南花園夜市,台南大學,台南餐廳台南,台南市,詳細資料,寧記麻辣火鍋,饕公麻辣燙,中西區,麻辣風暴,安南區,永康市,日式料理

自助餐|生日|日本料理|美食|燒烤|麥當勞|料理|火鍋店|下午茶|燒烤店|牛排|素食|聚餐|火鍋|西門町|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305331 台南食記

arrow
arrow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