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金山老街的鴨肉金山老街 有關金山老街的鴨肉 常聽人說金山老街的鴨肉能否幫我敘述一下當地的地理環境聽說不好停車是真的嗎?
1.地理環境:位在台北縣金山鄉境內的許多風景據點,形成一個多元化的風景面,可由金山街市沿金包里街往海岸線走,可見青年活動中心的牌樓,循左岔路可見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中正公園、新金山海水浴場、金山溫泉育樂中心等。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為救國團所有,設有露營、野外活動等場地,以及各式優雅別緻的渡假小屋及別墅,環境幽靜是個休閒渡假的好地方。

  金山中正公園是一個突出海岬的地形,整座公園長條形,園內林木青翠,視野遼闊,從園內中正亭 向海邊眺望,可見淡水八景之“燭台雙嶼”。

  毗鄰的新金山海水浴場,沙灘平直,長約五百公尺,夏季時,海面上帆影點點,適合帆船活動;沙灘近海可游泳戲水,或做日光浴。

旁邊的青年活動中心環境雅致完善,十分適宜渡假遊玩。

  育樂中心內部規劃有旅館部、戲水池、復健池、漩渦池、氣泡池、三溫暖池、瀑布池、卵石池及溫水管過境的休息平台與高速噴池等,水源取自大屯地熱區的溫泉礦,此處泉清澈透明,無色無臭,可飲可浴,為溫泉中之上品,遊客可盡情享受到浸泡溫泉的樂趣。

2.聽說不好停車是真的嗎?在假日時.許多可人都來吃金山鴨肉.當然很難找到停車位.我建議你去問當地人金山高中在哪.把車停在那附近.在走下去吃壓肉.這路程不過10分鐘不到.不過保證一定會有車位...真ㄉ!!! 參考資料 讀ㄌ金山高中3年的孩子
在地就像一般的廟口那種街道,那裡有一條主要道路,車非常難停~又有警察不過在附近有很多停車場~走到廟口那裡只要10幾分鐘,算蠻方便的。


鴨肉在金包里街上...也就是所謂的金山老街 假設從基隆來的話.... 你可以停車的地方有三個 1.進入金山之後...看到7-11右轉,會經過慈護宮、警察局... 看到一左手邊有一家賓館之後,左邊就有一大遍停車場可供停車 停好車之後往中山堂方向走,會經過公園,往右手邊走, 就可接到金包里街,一樣往右走就可看到人山人海的鴨肉了。

2.進入金山之後,看到左手邊的OK便利商店左轉(跟7-11同一邊的那家),左 轉, 之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接著左手邊就有一片停車場了。

3.看到屈臣氏+農會超市的那個十字路口右轉,往金山中學的斜坡停。

如果從大馬路走的話,全家便利商店的正對面的小路,也就是菜市場口走進去 就可看到鴨肉了。

不會不好停車啦~還滿多車位的阿~
恩...沒錯 但~很好吃就對了
星期六去過了,真的不好停,人好多 不過鴨肉很好吃 我也是繞到金山高中門口停車也 謝謝2樓
千萬不要亂丟垃圾喔~~上次看到一篇當地人一直在罵~說外來觀光客把當地搞的亂七八糟的~髒亂不堪~~(提醒一下)
能不能告訴我地址呢?我找不到也!
金山鴨肉我也去吃過啊!

也是慕名而去的啦!

但品嚐後的結果是「so so」囉!

我覺的還好啦!

其實台中市也有一個地方的鴨肉很好吃哦!

但是他們是賣早上的而已,因為是早市嘛!

已經經營了三十多年囉!

地點在台中市的第五市場內的「大方鵝肉」。

而且他們也有賣鵝肉跟「蔗香燻雞」。

s但是我本人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蔗香燻雞」哦!

真的…哦~~~超好吃的啦!

肉很嫩很多汁,咬下去時還會有蔗香的香味哦!

超好吃的啦!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哦!

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e-mail給我,我再告訴你們囉!

e-mail:cry1314kimo*yahoo.com.tw
推薦另一美食~~沿途經過新店碧潭時,可順便在捷運站旁的光明街上有家北鴨鴨肉羹,鴨肉是切薄片,非常好吃;去宜蘭或烏來玩時也會經過,剛好靠近北宜公路的入口,且鴨肉羹的好吃還受媒體肯定,有民視新聞獨家採訪報導及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的阿嬌強力推薦ㄜ樂好吃,有經過就別錯過,值得一試哦!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AM11:00-PM9:00 (週三公休) 地址:新店市光明街169號 http://0rz.net/1112O

金山老街怎麼去,金山老街美食,金山老街地圖,金山老街如何去,金山老街路線,金山老街地址,金山老街停車,台北金山老街,金山老街好吃,騎車到金山老街金山老街,新金山海水浴場,金山,地理環境 聽說,台北縣金山鄉,金山溫泉育樂中心,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中正公園,青年活動中心,金包里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209006 金山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