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人文觀光夜市必吃夜市必吃 斗六-人文觀光夜市~必吃 聽說斗六人很喜歡逛夜市,我也不例外喔!!我要跟各位說一個好吃的地方: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這個地方讓人感覺完全不同,人潮超多,根本沒有車位可以停。

首先第一站→找到在狹縫裡的小田田,他們的木瓜牛奶不錯喝…不過排隊的人還是一樣多。

在來第二站→往前走就會看到有兩家烤肉攤並在一起,其中沒有招牌的那ㄧ家,他們的烤肉超好吃的…讓我忍不住要回家時,不忘了再買一些回家吃,隔天再用烤箱加熱吃也不錯喔!!推薦:米血、雞屁股、魷魚、百頁豆腐、肉串、香菇〈超大顆〉、雞腿、杏包菇…這幾樣超級超級好吃的。

第三站→東山鴨頭,這家的丫頭還不錯吃ㄛ~ 別忘了去參考看看喔~~~一起推推推吧!!!強力推薦!! 超好吃! 超好喝!!聽說斗六人很喜歡逛夜市,我也不例外喔!!我要跟各位說一個好吃的地方: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這個地方讓人感覺完全不同,人潮超多,根本沒有車位可以停。

首先第一站→找到在狹縫裡的小田田,他們的木瓜牛奶不錯喝…不過排隊的人還是一樣多。

在來第二站→往前走就會看到有兩家烤肉攤並在一起,其中沒有招牌的那ㄧ家,他們的烤肉超好吃的…讓我忍不住要回家時,不忘了再買一些回家吃,隔天再用烤箱加熱吃也不錯喔!!推薦:米血、雞屁股、魷魚、百頁豆腐、肉串、香菇〈超大顆〉、雞腿、杏包菇…這幾樣超級超級好吃的。

第三站→東山鴨頭,這家的丫頭還不錯吃ㄛ~ 別忘了去參考看看喔~~~一起推推推吧!!!強力推薦!! 超好吃! 超好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11802554 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