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區的桃園高中為何今年分數這麼慘?桃園 桃園區的桃園高中為何今年分數這麼慘? 如題 我是今年國三生 "今年要跨區桃園 因為搬家到桃園"看到今年桃園高中的分數我真的整個都嚇死了361!!!!! 這在台北市連華江(台北後段高中)可能都有點困難的分數居然可以上桃園的名校 桃園高中 而且還是傳統的省中而且! 中壢居然也是一樣? 只有武陵比較正常點桃園區究竟發生何事? 是因為改考一次基測的影響?還是因為桃園的私校獎金太高 以致於無法上第一志願的人寧願讀私校掙錢呢?(因為我知道桃園新移民家庭比較多 比較沒有錢) 誰可以回答我這問題 20點.........(我不是歧視後段的學生 可是我真的最近看到很傻眼的畫面 有一堆桃園省中的學生在桃園火車站聚集 然後在抽菸 男女都有)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一屆分數會不會也是這樣........假如這樣 我看我還是通勤讀延平高中好了
先向樓上網路好友,早阪樂步大說聲抱歉,我的觀點有些不一樣所有人對高中職的判斷,都是以基測登記分發,最後一名的成績來衡量,板大所看到的分數,也一定是這個分數今年普遍降低,PR降的更多,基測改一次只是次要原因,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是免試名額提高,報考基測的人數減少所致請板大看一個以北基區為假設的例子:103年開始12年國教,北基區特色招生決定以PISA模式進行,基測會取消但就先假設,103年仍有基測登記分發入學,也假設75%的免試名額都足額錄取,只剩25%參加基測,並假設建中只提撥15%的免試名額,還有85%約986個名額,只以假設的基測登記分發錄取北基103年約7.5萬國中畢業生,剩25%考基測,就只有約1.9萬人,即使最高分的全部都是男生,那建中PR也一定會掉到94;若把女生一起算上,高分群男女人數各一半,建中最樂觀的PR也只有90了(所有人都知道建中不收女生吧?),而今(101)年,建中登記分發最低401分是PR98,板大就知應考人數下降,對PR的影響了今年桃園區(甚至很多招生區都一樣)的情況,就是如此,報載資訊,明(102)年武陵已決定,將免試名額加一倍到40%,許多縣立高中也都提到75%,所以,我也敢說,明年桃園區,各公立高中基測登記分發,最後一名錄取的分數,也一定比今年還要下降
我今年23歲,桃園人,今年剛大學畢業,時間倒退到七年前我剛上高中,那時桃高就已經不是很前段的高中了,大約是中段的公立高中。

等到幾年後,我親弟弟上高中時,他說桃高已經沒落到公立後段高中去了。

我弟弟是二年前上高中的,又過了一年的現在,可見桃高仍然沒有起色,所以不要太訝異。

桃高不太算是桃園縣的公立名門高中,桃園縣的公立名門高中職是武陵高中、中壢高中、內壢高中、中壢家商、中壢高商等等。

不過也要看地區,像桃高、楊明、龍農之類的,因為離中壢市比較遠,所以在中壢的知名度就不如武陵跟壢中,甚至還輸給啟英、育達這類私校。


桃園高中制服,桃園高中錄取分數,桃園高中榜單,桃園高中pr,桃園高中排名,國立桃園高中,桃園高中分數,桃園高中補習班,桃園高中社團,桃園高中非官方桃園高中,桃園,桃園區,分數,建中,登記分發,延平高中,連華江,基測,武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1806804 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