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怎麼去台南安平老街??安平老街地圖 從台中怎麼去台南安平老街?? 請問一下~~~我打算要去屏東墾丁玩,但在墾丁前我想要先去台南玩,但要怎麼去到台南安平老街呢??我是打算開車,還是有另外有建議的地方呢??最好是有地圖的~~~~麻煩推一下囉~~~往南的方向都可以推哦~~`
中山高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的方向一直開,開到你的右手邊有一間千越加油站右轉後再直直開,開到底沒有路後左轉,在往前直直開到一個大路口﹝有紅綠燈﹞後再右轉直直沿著路開之後你ㄉ左手邊有一間郵局彎進去,就到了安平老街了,因為那邊算郊區所以有點遠,不用懷疑我不會騙你,我建議你假日去比較熱鬧尤其是中午過後,順便跟你說如果你郵局不彎進去再直直開的話就可以去吃安平豆花了,那間叫同記安平豆花,好吃又便宜 參考資料 本身是台南人

安平老街設計,台南安平老街,安平老街美食,安平老街地圖,安平老街地址,安平老街小吃,安平老街到台南火車站,安平老街怎麼去,安平老街營業時間,安平老街去安平老街,中山高永康,台南,台中,墾丁,千越加油站,郵局,同記安平豆花,安平豆花,屏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203675 安平老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