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火車站附近有什麼靈驗的廟??太平老街 斗六火車站附近有什麼靈驗的廟?? 最近都睡的不太好 家人想帶我去拜拜有什麼很靈驗的廟嗎??不要離火車站太遠因為只能靠雙腳走然後希望能有廟的詳細地址或者地標謝謝
哈囉~~太平老街ㄉ土地公公阿,很靈喔^^或者是郵政總局隔壁,也ok!!一般我都是去大廟拿淨符,很好用喔^^睡不好用淨符最方便又實用,早上燒後喝,或晚上洗澡洗淨符,最好洗澡ㄉ時間在太陽下山前,更有用!!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先補充網友所說太平街的土地公廟我剛好有去拜過您只要到太平街向店家問一下土地公廟大約在哪一定找得到因為很多生意人都來這間廟拜至於您最近睡不好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最好雙管其下一看心理醫生二去收驚或去大廟拜拜求個平安符過香火後帶在身上如果要問神最好是去隨喜的那種廟以免花大錢睡不好的原因可能很多不一定是卡到陰的除非您常做惡夢或夢到不好的景象那真的要提高警覺小心處事有時夢代表某種預兆有的夢真的會應驗ㄡ
beauty大大可是太平路那麼長沒有地址或地標很難找能不能說詳細一點還有你說的淨符那家廟在哪??
那都是沒什麼有人氣ㄉ廟哪裡靈阿‧‧那麼小間‧‧拿福回去都只馬是自己安慰自己ㄉ心靈‧‧‧我是覺ㄉ找ㄍ會幫人看ㄉ大師‧‧讓他看看你最近ㄉ情況‧‧‧我有ㄍ認識ㄉ看你要不要給他看‧‧‧只是給大師看要包紅給人家‧‧‧(你只要給他看你ㄉ長相和出生年月日他ㄉ護神就可以知道你以前過發生ㄉ事情‧‧不用自己再額外告訴他‧‧‧而且當時你ㄉ心理再想什麼他都知道ㄉ一清二楚!

只是有時候他也會挑人看‧‧和他沒緣ㄉ他是不會看ㄉ!

)
我是beauty,就在太平路和成功路轉角。

至於淨符只要到大廟去拿都有,要是陽廟,因為有ㄉ是陰廟,所以供奉一些如觀世音、玉皇大帝ㄉ都有淨符給人家,或者三太子也有喔^^

斗六火車站附近,斗六火車站到劍湖山,斗六火車站住宿,斗六火車站時刻表,斗六火車站 劍湖山,斗六火車站電話,斗六火車站停車,斗六火車站飯店,斗六火車站租車,斗六火車站美食斗六火車站,很靈驗的廟,靈驗的廟,火車站,郵政總局,土地公公,太陽下山,睡不好,淨符

天語|關聖帝君|三清道祖|祖師爺|觀音大士|打坐|修道|天眼|宮壇|修持|真人|順天聖母|走靈山|天蓬|三山國王|北極大帝|救苦天尊|太上老君|修行|靜坐|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元始天王|保生大帝|天上聖母|燒香|大道公|千手觀音|太歲|五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503255 太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